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唱唱歌吧~就这样~

嗯...

反正无聊~来跟我唱唱歌吧~

来~1...2...3...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再来...1...2...3...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来...最后了...慢些...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献给自己最疼的宝贝吧~就将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