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娃娃脸...吗?


一从服务营回归就立刻去找后弦的新歌~

新专辑是叫“娃娃脸”~他的歌一直都是我的最爱的说~感觉超好的~


“你表情很数码,我WIFI难招架,

你娃娃脸蛋多图杀猫 Honey Honey Ha!

头顶上不只是飞机,还飘荡着爱情,

看JPG,JPG,JPG~”


这是娃娃脸这首歌的某个段落~哇劳~够奇怪~果然是我欣赏的歌手~

有着自己的风格~自己的作风~最欣赏这种人的说~


还记得第一次听见他的歌是在我表弟的电话无意中听到~

那时第一次听见还以为是周杰伦的歌~(p.s 后弦的声线超像杰伦的说~)

还记得那首个叫“单车恋人”~那时是只听见Chorus的部分,不过我却被那首歌深深的给吸引了~感觉超好~!!!


“十七岁的单车和我,园舞周期很莫扎特,

脑海还隔着,爱河~

追逐着的上坡下坡,几分雨果段落曲折,

下课铃狂响只有先生...慢动作~

........

你会来吗?你会来吗?时间留下...单恋着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