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寻找凉宫春日~可能么?

有时候...我会脑残的想想一个无聊的问题~

“如果凉宫大人就存在在这个无聊的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那该多好~”

凉宫大人让某个少年对这个世界改观...
凉宫大人让某个少年对这个世界有了些希望...
凉宫大人让某个少年的世界热闹了起来...

那个少年有时会相信...
“这个世界是凉宫大人想象出来的吧~”
“凉宫大人应该就是这世界的神吧~”
“总有一天凉宫大人会对这个世界厌倦吧~”
“凉宫大人会重整这个世界吧~”

可是有一天那个少年终于发现为什么这个世界没被凉宫大人重整的原因...

“原来这个无聊的世界才是我和凉宫大人想要的世界啊~虽然无聊~但是凉宫大人应该蛮喜欢的吧~应该吧...”

总有一天应该会寻找到属于我的凉宫大人吧...

快乐时的凉宫大人~
生气时的凉宫大人~
悲伤时的凉宫大人~
忧郁时的凉宫大人~
暴走时的凉宫大人~
只属于我的...
娇蛮的凉宫大人...

“会出现的吧~凉宫大人~”

凉宫大人曾说过“我要让这个世界热闹起来!!!”
凉宫大人曾说过“我对普通的人类没兴趣!!!”

对啊~这世界应该要变得热闹才对!!!
这个任务就让我来为凉宫大人完成吧!!!

然后...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凉宫春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