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从国民服务营回归~

终于从美里服务营回归了~心情有些复杂的说~
快乐的是终于能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地方...有些难过的是要和在营中的多个死党分离...
在营中...我尝试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远离家乡...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完全没有认识的人陪同下出远门...第一次交上了不同种族的朋友...第一次克服自己的害怕去玩那个什么flying fox....第一次在外过年...第一次在外过生日...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次抓起真正的M16来开枪等等...

刚刚一开始真的真的超不习惯的说~尤其是一开始那个礼拜~闷到够够力~(>.<)再加上那个服务营中最著名的剃头大典...真的让我无奈到...
但是,好奇怪呢...渐渐的,我慢慢开始习惯在美里平静的生活,不,是爱上了那里的生活...那里繁星点点的星空...
在那片广大的星空下...显示了人类的渺小...人类的孤单....人类的寂寞....人类的烦恼...
我躺在操场上...我才发现...我有着太多无法传达...无法让他人知道的物语...哈,有点搞笑的说...

越来越接近回家的日子,看到好多其他人都有些伤感的说,尤其是离去前的一天,好多人都哭得稀里哗啦...可能他们想到以后要各走各的路,怎么可能不在乎....那时我可没有那种感受,好奇怪呢...我也高兴不起来,明明每天期待回归的啊...

在三月十日那天凌晨四时,我和吉隆坡的朋友终于真正的离开美里~在去机场的途中,一切都好平静...没人谈天...甚至没人说话...一路上也没什么车子...好冷清...
我听着MP3,突然播放起周杰伦的晴天...这时伤感才涌上心头,有点迟了的的说~可能是我太迟钝了吧...没关系...我也是时候回到我该回去的地方了...还有新撰组的诸位啊~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咯...

我知道,在人生中有着许多的萍水相逢...生命中有着许多的过客...
可是,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或许,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个时候...我们会在街上碰头吧....
嗯...我相信会的...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我也不会忘记你们....
我的朋友...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